有只买ysl替换装的么 圣罗兰气垫有替换装卖吗

有只买ysl替换装的么 圣罗兰气垫有替换装卖吗

圣罗兰气垫有替换装,用完之后直接在正装底部往外按出来,然后把买回来的替换装重新安上就可以使用了。

圣罗兰气垫模拟蜂巢储蜜的原理,把液体底妆锁在海绵气垫芯里面,使用的时候就可以用按压的方式取粉。每次取粉的数量不要太多,可以少量多次的上妆,这样妆效会更加的自然。

圣罗兰气垫使用携带方便,平时可以放在包里方便携带,如果外出的时候也可以带一块方便补妆。

圣罗兰气垫非常水润,干皮也可以使用,上妆之后妆感非常的自然,而且有微微的光泽感,轻薄不粘腻,遮瑕力度一般,吃妆能力还是不错的,这点比很多的气垫都要好很多。

圣罗兰气垫如何选择色号?

我们在选择色号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皮肤颜色选择,比自己肤色稍微亮一些就可以,这样上妆更加自然。

B10象牙白色:适合皮肤白皙的女生。

B20透亮白色:适合皮肤偏白,并且想要透亮白皙妆容的女生。

B30自然肤色:适合自然肤色并追求自然妆感的女生,如果你想要打造一个裸妆,那一定要入手这个颜色。

B40:适合健康小麦肤色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