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999哑光好吗 迪奥matte999口红的真假

DIOR999哑光好吗 迪奥matte999口红的真假

迪奥matte999是哑光质地的,哑光质地的口红没有经典版的滋润,但是也不会出现拔干的现象,有很好的持久度。

哑光版比亮光版更偏橘调一点,橘调不仅适合白皮,对待黄皮也非常友好,完全不挑皮肤。雾面的哑光口红更加深邃迷人,给人一种很大气的感觉。

如何辨别迪奥matte999口红的真假呢?

1、首先注意口红的重量,迪奥999口红正装为3.5克,可以把口红放在电子称上称一称,如果和正品的重量相差比较大的话,就有可能是假的。

2、注意通过闻口红的味道进行辨别,正品的迪奥matte999口红的味道是一股淡淡的清香,假的迪奥matte999口红则有一股比较刺鼻的味道。

3、注意观察口红的包装盒,正品的迪奥matte999口红包装盒做工比较精致,包括包装盒上的细节也做的比较到位。假的迪奥matte999口红的包装盒做工比较粗糙,包装盒上的细节也做的不到位。

4、正品迪奥口红上的哇字体很清晰,而且比较大,整体的排列也比较整齐。假的迪奥口红字体比较小,而且比较模糊,整体看上去排列顺序也不工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