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小白瓶好用吗 适合什么年龄段

olay小白瓶好用吗 适合什么年龄段

olay小白瓶建议25岁以上,有美白、淡斑需求的人来使用美白精华,除了美白和淡斑,olay小白瓶还有抗衰老的效果。

olay小白瓶是一款美白精华,虽然成分是比较舒缓的,但是因为里面含有高浓度的烟酰胺,有些人会对烟酰胺不耐受,就会产生皮肤敏感。

olay小白瓶适合什么肤质?

olay小白瓶适合大多数的肤质,但是干性和敏感肌一定要在肌肤状态好的情况下使用,如果皮肤不耐受,可以减少olay小白瓶的使用,也可以降低olay小白瓶的使用浓度。

对于油皮和混油皮来说,使用这款护肤品可能会更好驾驭。

含有烟酰胺的护肤品使用注意事项:

1、含有烟酰胺成分的护肤品不能和含酸的物质一起混合使用,烟酰胺和酸性物质一起使用,会让烟酰胺释放大量烟酸,对肌肤造成更大的刺激。

2、使用含有烟酰胺成分的护肤品之前,建议先使用保湿补水的产品和精华,可以在脸上形成一层保护膜,再使用含有烟酰胺的护肤品皮肤会降低护肤品的刺激。

3、敏感肌肤和干性皮肤使用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在耳后小范围测试后再上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