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判断BB霜变质 判断bb霜的好坏

怎样判断BB霜变质 判断bb霜的好坏

看包装上的保质期以及生产日期即可判断。如果bb霜开封却过了保质期就不能用了,如果你的bb霜一直没开封,但是过了保质期,如果里面没有变质是可以继续使用的。

如果你的bb霜一直没开封,打开之后质地和味道都没有改变,保质期时间过的也不多,你的bb霜还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如果你的bb霜开封了,而且还超过了保质期,是不建议大家继续使用的。

bb霜最主要的问题是微生物污染,开封后的bb霜与空气长时间接触后,其中活性成分可能发生化学变化,会对皮肤产生潜在的危害,因此无论是从安全角度、有效角度和使用舒适感上来说,都不建议使用。

如果化妆品瓶身没有开盖标识,就要注意各种不同化妆品的使用日期。一般化妆品开盖后一年就要使用完毕。

怎样判断BB霜变质 判断bb霜的好坏

bb霜的保质期多久?

bb霜的保质期没开封的情况下在三年左右,如果开封之后寿命就会大大的缩短,建议大家在一年之内用完。

其他化妆品的保质期有多久?

护肤品开封之后的保质期也在一年,如果没有开封,保质期在三年。

眼线笔,液状眼线笔可存放3-6个月,一般的蜡质眼线笔可存放10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