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big是国潮吗 heybig什么牌子衣服

heybig是国潮吗 heybig什么牌子衣服

heybig是国内时尚服饰品牌,主要经营的产品有T恤、裤子、卫衣、外套以及毛衣等。

heybig属于低端服饰,价格非常便宜,相信很多人对这个品牌并不熟悉。下面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heybig的几款产品吧。

卫衣:heybig的卫衣采用了优质的面料,整体的设计紧跟时尚的潮流,颜色也非常多,搭配起来非常简单。卫衣上面的印花非常精致,经过了特殊的处理,自然洗涤是不会掉的。另外,圆领的卫衣纹理非常清晰,走线也很工整,版型非常好。

裤子:heybig工装裤的主要材质是棉,颜色主要有军绿色和黑色,创新的口袋设计非常实用,裤子的整个走线也比较工整,没有多余的线头。

T恤:heybig的T恤非常简约,没有特别的款式,但是颜色非常多,比如红色、蓝色、黄色、绿色、粉色以及紫色等。这种简约的T恤非常百搭,可以搭配牛仔裤、长裙、短裙等。

毛衣:heybig的毛衣采用的是优质的腈纶面料,整体的设计非常新颖,穿在身上保暖性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