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手表城市代码怎么设置

卡西欧手表城市代码怎么设置

城市代码设置很简单,在手表的四角会有四个调整时间的按钮,首先进入倒计时模式,然后按住左上角按钮三秒,城市代码就会开始闪动,此时进入城市代码设置模式,然后用右上和右下的按钮来调整选择所需要的城市代码。

有些卡西欧系列的手表具有自动调整时间的功能,比如电波表的机芯。因此就需要给它们设定时区,卡西欧在设定时区时是用城市来代表的,因此只需设置城市代码即可。

卡西欧的城市代码功能是很方便的,直接显示在屏幕上,这样就能很轻松的知道我们所处的时区,还能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使用,这样就不用再经过计算就能知道当地的时间是多少了。

城市代码一般都是三个字母的缩写,一般以某个时区的代表城市来进行划分,比如北京时间就是按照北京的城市代码来进行设置,缩写为BJS,HKG是香港的缩写。

卡西欧是一款多用途手表,不仅能计时,还具有日历,倒计时,时区,指南针等功能,适合广大年轻人或者喜欢旅游的人佩戴,具有很大气的设计和耐用的品质,能适应大多数严苛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