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面膜怎么用 绿茶面膜有什么功效

绿茶面膜怎么用 绿茶面膜有什么功效

绿茶面膜具有美白、收缩毛孔、清除脸部油腻等作用,常敷绿茶面膜可以抵抗皮肤氧化,延缓衰老。

绿茶属于未经发酵的茶类,保留了原先茶叶鲜叶中85%以上的营养成分,内服的话可以去腻消食、止渴生津、提神醒脑、减肥瘦身,还可以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用绿茶制成的绿茶面膜,有着显著的美容功效。

绿茶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单酸、茶多酚,具有美白、收缩毛孔、清除脸部油腻等作用。绿茶中的茶多酚具有很强的生理活性跟抗氧化性,可以清除人体内导致衰老的自由基,清除活性酶,因此,常敷绿茶面膜可以抵抗皮肤氧化,延缓衰老。

绿茶面膜怎么用 绿茶面膜有什么功效

绿茶面膜有纸状的,粉末状的,泥膏状的等等,将绿茶面膜敷在需要治愈的青春痘上面,有着明显的消炎祛痘功能。或者加入少许薏仁粉敷脸部,更是具有美白效果。这样天然无刺激,功用强的绿茶面膜可以长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