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70a和75a罩杯大小一样吗 有什么区别

内衣70a和75a罩杯大小一样吗 有什么区别

内衣70a和75a中的下胸围尺寸不同,一个是70cm,一个是75cm,这两个尺码虽然罩杯尺寸都是A,但是因为罩杯是由上胸围减去下胸围得到,所以它们的上胸围尺寸也不同。

内衣尺码是由下胸围尺码和罩杯尺寸构成,用一个数字加一个字母表示,罩杯是用上胸围减去下胸围得到,所以内衣的尺码想要比较的话有条件,应该在下胸围尺寸相同的情况下比较,否则没有实际意义。

在下胸围尺寸相同的情况下,内衣的罩杯尺寸越大,适合穿着者的胸部越丰满,内衣能够容纳的更多,反之罩杯尺寸越小,穿着者的胸部越平坦,能够容纳的越少。

内衣的尺码和人体实际测量出的尺码不同,内衣有适合穿着的范围,如70A的内衣适合下胸围为68~72cm,上胸围和下胸围之间的差值在10cm以内的人穿着。75A的内衣适合下胸围为73~77cm,上胸围和下胸围之间的差值在10cm以内的人穿着。

如果自己的胸部尺寸是位于两个码数之间,建议选择相对较大码数的内衣,避免出现内衣过紧影响胸部健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