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是奢侈品牌吗 guess是个什么档次的品牌

guess是奢侈品牌吗 guess是个什么档次的品牌

guess不属于轻奢品牌,因为它和著名的奢侈品牌并不是一个档次,属于中高档。

guess是美国的一家服饰品牌,成立于1981年,创始人是Maurice和Paul,最初是从牛仔起家。Maurice和Paul从法国南部到美国的洛杉矶,却碰上了美国服饰行业的萧条期,但他们首次推出梦露式的牛仔裤却很快销售一空,于是guess品牌正式成立。

在产品方面,虽然guess是生产牛仔起家,由于不断的扩展,guess的产品已经深入到男女时装、童装、泳装、鞋履、手袋、眼镜以及手表等。

由于guess最初的服装是牛仔衣,因此设计的基调一直都是西部的风味,在质感上呈现的,则是舒适、自然和冒险的粗犷感。后来,guess受到潮流因素的影响,也逐渐出现一些贴身性感、简约以及有都市感的设计。

随着喜爱guess的消费年龄层逐渐提升,能够出入社交场合和表现个人品味的“guess collection”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因此guess决定将这个系列的服装独立出来,成为更高质感的设计师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