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青素精华液怎么用 有什么效果 多久使用一次?

虾青素精华液怎么用 有什么效果 多久使用一次?

洁面之后,可以先使用爽肤水给皮肤滋润,然后挤出适量的虾青素精华液,涂抹在皮肤上之后,用手轻轻按摩,促进精华液的吸收。等精华液吸收之后,再进行后续的护肤即可。

虾青素精华液可以用在爽肤水之前,也可以用在爽肤水之后,用在爽肤水之前就可以当做是一款肌底精华液使用,用在爽肤水之后可以当做正常的精华液来使用。

虾青素精华液有什么效果?

虾青素精华液有改善衰老、抵御黑色素的效果,美白和抗衰老,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可以修复皮肤问题,恢复皮肤的健康。

虾青素精华液多久使用一次?

虾青素精华液是可以每天使用的,如果是虾青素原液则不可以每天使用,因为原液的浓度比精华液高。

虾青素精华液每天在护肤的时候正常使用就可以,坚持使用一段时间,皮肤会有比较明显的变化,改善皮肤衰老,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

虾青素精华液是纯天然提取的物质,不添加任何激素和化学成分,所以对皮肤不会有刺激性,但是敏感性皮肤第一次使用之前,还是要做好皮肤敏感测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