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是什么意思化妆品 cpb是什么牌子

cpb是什么意思化妆品 cpb是什么牌子

cpb的全称是Clé de Peau Beauté,产品的名字是法语,意思就是“开启美丽肌肤的钥匙”。

cpb是资生堂旗下最顶级的品牌,一开始是专门为全球的皇室贵族所研发的,是由日本的高新技术和法国的现代审美相结合的产物。

cpb的产品研发是基于肌肤细胞的研究,从第一代“细胞管理理论”到“酵素管理理论”,再到第五代的“亮采 4C 管理理论”都是在创造并且维持理想的肌肤细胞。

cpb对护肤品都是以保湿和抗衰老为主,让肤感更加的细腻。护肤产品一般都是分为清爽型和湿润型,针对不同的肤质,清爽型是针对混合偏油皮肤或者油性皮肤的,湿润型就是针对干皮或者混合偏干皮肤的。

除了基础护肤的产品之外,cpb还有强大的修复精华产品,针对皮肤问题,改善皮肤角质、泛红、黑头、黑眼圈等各种的肌肤问题,全方位的改善肌肤,为不同的肌肤打造属于自己的“肌肤之钥”。

cpb的护肤品价格虽然都比较高,属于贵妇级别的,但是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市场卖的都很火爆,甚至还经常卖断货。cpb的很多护肤功效是很多产品都无法代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