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瞳干了卷了怎么办 还可以泡回来吗

美瞳干了卷了怎么办 还可以泡回来吗

美瞳变干之后是可以再泡开的,但是要注意变干的时间,如果变干的时间比较短的话,再泡开之后还是可以使用的,要注意美瞳是不是有破损和划伤,如果有的话是不能够再使用的。

美瞳镜片是有一定的弹性的,在比较短的时间内脱水的话,对镜片本身的影响是不大的,等到使用护理液泡开重新恢复水润之后,就可以再次使用了。

如果美瞳在空气中的时间比较久,变干的情况比较严重,这个时候的美瞳是不能够再使用的。因为在变干的过程中,美瞳本身的性质发生了变化,美瞳表面完全变干,就算再使用护理液泡开舒适度也会降低。

而且在变干之后美瞳很有可能会出现变形的情况,这样美瞳的基弧会发生变化,再次使用之后度数会改变,可能会出现比较模糊看不清的情况。

如果只是在眼镜盒当中忘记放护理液的话,整个镜片还是比较洁净的状态,并且是比较完整的,短时间之内变回来的话美瞳还能够再使用。

但是如果并不是在眼镜盒当中,在桌面或者是地上变干,灰尘和细菌比较多,最好是不要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