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othskin脱毛仪好用吗 使用方法

smoothskin脱毛仪好用吗 使用方法

Smoothskin是一款激光脱毛仪,使用之后并没有后遗症,可以放心使用。

在女生变美的路上有很多阻碍,关于脱毛这件事情,每个女生都可以说两句,关于她们曾经进行过的尝试。

Smoothskin是一款家用的激光脱毛仪,激光脱毛的原理是毛囊中有黑色素,能够优先吸收激光中的能量,将光能转换成热能,从而破坏毛囊的功能,使得毛发失去再生的能力,到达脱毛的效果。

激光脱毛并不是永久脱毛,而是延缓毛发生长的速度,毛发失去再生的能力是暂时性的,所以之后还需要激光脱毛仪巩固效果。并且,毛发生长有周期性,并不都是在同一时期,激光只对生长期的毛发起作用,所以,后期继续使用脱毛仪是很有必要的。

激光脱毛仪并不适合所有人,以下人群不能使用激光脱毛仪:

1.皮肤上有炎症、伤口的人不能使用激光脱毛仪。

2.肤色深的人不适合使用激光脱毛仪,肤色越深,黑色素越多,产生的疼痛感越强烈。

3.光敏性皮肤不适合使用激光脱毛仪,以免引起过敏性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