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mac真假 mac鉴别真假方式

如何辨别mac真假 mac鉴别真假方式

鉴别mac的真假我们可以从膏体、字体、口红盖子内部等几个小细节看,如果你发现自己买的口红这几方面有不同,就要谨慎自己是不是买到假货了。

因为mac的产品很火,所以很多人在购买的时候,不小心就会购买到假货,所以建议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可以从正规渠道购买,比如在专柜或者官网进行购买,这样就能避免买到假货。

膏体:

mac口红的膏体形状顶部不是尖的,而是在最顶部有一个小三角形,这个细节很多人都是忽略的。

正品的膏体通体都是比较圆润的,而且没有什么起泡和瑕疵,但是假货的膏体中间可能会有一条接缝,这条接缝可能会影响整体的精致度。

字体:

有的口红仿的时候就是会忽略字体的样式,在正品口红的外包装和口红上的字体都是很清晰的,而且有的字体会和包装有一样的质感。一些假货的字体是直接印上去的,所以没有质感,字体的清晰度也不够。

口红内部:

正品口红旋转的轨道是有两层塑料的,而假货有的是只有一层,而且多了一个D形的镂空,这一点大家不要忽视。正品的盖子内壁做工光滑,在手机灯照下可以看到里面光滑反光,但是假货用手摸可以感觉到明显的粗糙感,没有什么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