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荷巴油去黑头有用吗 正确用法

荷荷巴油去黑头有用吗 正确用法

荷荷巴油是可以去除黑头的,用法是取适量的荷荷巴油放在指间上,搓至发热,然后将指尖放到有黑头的地方打圈按摩,按摩10-15分钟后会有颗粒感,此时用纸巾擦掉然后进行收缩毛孔,再做其它的护肤步骤。

荷荷巴油使用注意事项:

1.荷荷巴油含有丰富的油脂成分,不要在全脸进行使用,否则会给肌肤增加负担从而引起其他肌肤问题。

2.如果是黑头比较顽固,可以适当的增加荷荷巴油的用量,按摩是要耐心仔细,去除黑头是个慢功夫。

3.在清理完黑头后,要及时给毛孔进行收缩处理,否则容易导致细菌等进入毛孔,造成毛孔堵塞、闭口性粉刺等。

4.黑头问题严重的情况最多可以连续使用荷荷巴油一周,之后一周平均2-3次即可。

5.购买使用前要注意验证真伪,好的荷荷巴油呈金黄色、自然通透、无杂质、很柔和,味道有一股淡淡的清香,不是非常的油腻,比较容易被肌肤所吸收,另外还要查看相关的生产许可证、卫生许可证等,如果是进口的还要查看其进口的报关手续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