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维密秀 维密秀是干嘛的

什么叫维密秀 维密秀是干嘛的

维密是维多利亚的秘密的缩写,它的英文名字是VICTORIA'S SECRET。维密是一个内衣的品牌,这个品牌隶属于Limited Brands集团。维多利亚的秘密这个内衣品牌在全球都很知名,除了内衣,还有睡衣、各种配套服装,化妆品和香水也是有的。此外,最知名的还有维密秀和维密天使。

维密秀是模特们穿着维密的内衣举办的时装秀,每年都会举行,吸引全球无数粉丝来看。维密天使是穿着维密内衣的模特们,很多模特穿的内衣都有一对翅膀,当她们以优美的姿势走在台上的时候,感觉就像天使一样,所以称之为维密天使。她们是维密的代言人,但并不是每个模特都可以有幸参加维密秀,每年在大秀之前都会进行面试,来自全球的模特都会去,场面非常重大。

维多利亚的秘密是这个品牌的全称,作为一个内衣品牌,这个名字取得非常成功,它激发人们的遐想,所以这个品牌代表了神秘、性感和魅力。提到内衣,很多保守的女生或许会脸红,其实这个品牌表达的是一种生活态度,它希望每个女生都可以穿出自己的魅力,变得越来越自信,让自己成为自己的一道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