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密特保罗什么档次 哪里的品牌

斯密特保罗什么档次 哪里的品牌

斯密特保罗是中国的品牌,衣服的设计风格比较偏英伦风,主要针对的是国内服装市场,打造出比较有绅士风度的男装风格。

斯密特保罗这个品牌的风格,一贯采用精心的剪裁,还有国际的流行色彩,衣服的风格偏英式传统,搭配上绅士的风度,是配合英国上流社会价值观和生活习惯发展来的一种服饰体系。

这个品牌凭借着卓越的品质还有精致的制作工艺,让整体衣服的风格都洋溢着非常浓郁的英伦风情,在传统高雅的风格中注入一些舒适自由却又不奢华的时尚元素,让你体验英式贵族的优雅与尊贵,展现比较不平凡的生活品味。

斯密特保罗这个品牌的定位是中高端的市场产品,主要针对一些追求品味的男士,产品的风格源于历史的传统,但是设计上又比较贴近于生活,在日常可以放心穿着的给你带来一种比较高品质高品位的生活档次。

品牌的Polo衫是最受欢迎的单品,是男士衣柜中必备的衣服款式。

斯密特保罗这个品牌的标志是一位贵族骑在马上挥舞前进,源于皇家马术运动和马球运动,是贵族喜欢的运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