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表上中国时间的代码

卡西欧表上中国时间的代码

卡西欧手表中国时间代码可以选择:北京BJS、台北TPE、香港HKG,在手表的时间代码中选择这三个都可以。

卡西欧手表时间代码怎么调?

按住左上角键,等手表的屏幕闪动的时候,通过左下角键来调节模式,在设定数字时间的时候,就可以调节城市代码。如果居住地区不包含在预设的城市代码中,就可以选择和居住地时区相同的设置城市代码。

卡西欧手表怎么把时间调成一致的?

卡西欧手表如何调闹钟?

手表在时间状态下,按动左下角键切换模式,当手表显示屏显示ALM或是AL1的时候,就可以设置闹钟功能。通过按动右下角键可以切换闹钟的模式,设置完之后,按左上角可以开启和关闭闹钟。

卡西欧手表是防水的吗?

卡西欧手表是防水的,防水性能是靠后盖、表冠和表镜等位置的防水胶圈来防水,虽然可以防水,但是在佩戴卡西欧手表的时候,也不要在温度变化比较大的环境中使用,因为温度变化大的情况下,防水胶圈会因为热胀冷缩而出现空隙,加速防水胶圈的老化。

平时手表的表冠要保持在正常位置,不可以在水中调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