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菱形脸 菱形脸长什么样子

什么是菱形脸 菱形脸长什么样子

菱形脸是指颧骨较高的脸型,菱形脸也叫钻石脸,有一定的轮廓性,像菱形一样。

菱形脸有一定的立体感,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比较高冷的形象,化妆时要利用菱形脸的特征,从颧骨到下颌的起伏线条开始画。

菱形脸一般都有尖尖的下巴,额头也是比较尖的,所以太阳穴部分要留一些刘海适当的遮挡一下,改善过尖的头部,下巴尖尖的不用过多的修饰。

菱形脸的特点是颧骨较高,所以在选择发型的时候要更好的遮挡住过高的颧骨才可以。相对来说菱形脸的人五官会比较立体、上镜,但现实生活中菱形脸的人大都脸型中段较宽双颊凹陷,会有点干瘪不饱满的感觉。

菱形脸的人可以选择直发波波头,用斜刘海修饰脸型,一侧头发塞耳后可以让脸型看起来立体,有显瘦的作用,也有缩小颧骨的效果,使颧骨看起来也没那么突出。另一侧头发遮盖住脸颊,这样脸部轮廓给人一种非常甜美的感觉,减少高冷的形象感。

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发型,所以要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适合的发型才有一定的时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