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系发色有哪些 染头发绿色都有什么绿

绿色系发色有哪些 染头发绿色都有什么绿

染发绿色有翡翠绿、青绿色、墨绿色、蓝绿色等。同款造型,不同发色带给人的整体感觉也不尽相同,如果一直都是黑发的话,未免太过单调。

翡翠绿的头发非常适合做大卷,它的色彩明度比较低,自然交错的波浪卷略有洛可可风格,又让人联想到森系麋鹿的气息,这款发色很适合五官大气的女生,略微带着那么一点点小高冷。

青绿色活泼、有朝气,短发微卷层次感强的造型,通过青绿色的渲染,更加飘逸潇洒,尤其配上空气刘海,活脱脱的是活在二次元世界的,青绿色的长发编成麻花辫,符合夏天气息,青春活泼。

墨绿色的头发适合一些发质较软,发量稀疏,由于墨绿色带有一股沉重的感觉,最适合在发尾部分挑染,增加发量的繁琐,中和了墨绿色过于沉重的感觉。

蓝绿色是由前些年大火的亚麻色带起的,在绿色中加入一点偏灰的蓝色调,站在阳光之下若隐若现,时而偏绿时而偏蓝,很容易会使人联想到大海,同时这款蓝绿色较之其他绿色系反而更注重透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