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粉水是化妆水还是精华水

兰蔻粉水是化妆水还是精华水

兰蔻粉水属于爽肤水的一种,但是比一般的爽肤水质地稍微粘稠一些,涂在脸上之后并不会很油腻,很容易就会被皮肤吸收,有效的滋润皮肤,帮助后续产品的吸收。

兰蔻粉水的使用方法:

第一种:可以先把兰蔻粉水倒在手心上,然后用手对面部轻轻拍打,就可以促进有效成分的吸收。

第二种:把兰蔻粉水倒在化妆棉上,一定要把化妆棉浸湿,然后顺着肌肤纹理轻轻擦拭,可以给皮肤起到补水和二次清洁的效果。擦拭之后,再用手轻轻拍打,然后用手心按压面部,促进成分的吸收。

兰蔻粉水的质地虽然比较粘稠,但是这款化妆水吸收的速度很快,用完之后,皮肤摸起来还会滑滑的,给皮肤大量补水,适合干性皮肤使用。

兰蔻粉水还可以调节皮肤水油平衡,让皮肤的水油调节为正常比例,这样一来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情况。如果想要细致毛孔,就可以使用这款产品。

兰蔻粉水也有抗衰老的效果,因为这款化妆水中的成分含有酵母、蜂蜜和杏仁的营养提取物,这些成分能够去除面部暗沉,对抗皮肤氧化,提升细胞活力,增加肌肤的抵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