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和牛奶做面膜怎么做 有什么效果

蜂蜜和牛奶做面膜怎么做 有什么效果

蜂蜜具有补水、修复、杀菌等美容效果,牛奶具有美白的作用,坚持使用蜂蜜和牛奶做面膜,可以使肌肤细腻白嫩。

蜂蜜和牛奶做面膜的时候,取10克左右的蜂蜜,然后加入10毫升左右的牛奶,再加入一个蛋黄,搅拌均匀,在洁面之后涂在脸上,大约20分钟之后洗去。

除此之外,还可以在面膜中加入其它的物质,达到更好的美容效果,如:

蜂蜜黄瓜牛奶面膜。将黄瓜榨成汁,然后加入牛奶和蜂蜜,洁面之后将混合物涂在脸上,轻轻按摩,之后静置20分钟左右,用清水冲洗干净,具有补水、美白、淡化皱纹的功效。

蜂蜜番茄牛奶面膜。将番茄压烂,取番茄汁,然后加入蜂蜜和牛奶,再加入少量的面粉,调成糊状,洁面之后涂在面部,大约敷20分钟之后取下,用清水冲洗干净,能够滋润皮肤,令皮肤柔软,长期使用还能够去除面部痤疮。

蜂蜜珍珠粉牛奶面膜。取适量的珍珠粉在容器中,加入一勺蜂蜜,之后加入牛奶,加牛奶的过程中不断搅拌,使珍珠粉调成糊状,然后将珍珠粉均匀涂在脸上即可,大约20分钟之后洗去,瞬间提亮面部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