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满天星是机械表手表吗

阿玛尼满天星是机械表手表吗

阿玛尼满天星手表不是机械表,而是石英表,石英表的属性使得满天星在价格上比较便宜。

阿玛尼AR1925满天星,是阿玛尼品牌下一款外形十分漂亮的女士手表。满天星的表盘直径为32mm,表带为双按的蝴蝶扣,表盘内还嵌有熠熠生辉的水钻,这样的搭配使得整只手表充满了优雅轻便的气质,十分适合女士佩戴。

另外,表盘圆润的切角搭配精钢表带和高硬度的水钻,使手表不仅成为百搭的时尚单品,还能给人一种精致时尚的感觉。而且提供多种颜色的选择,更是让满天星成为追求时尚与精致的都市女性偏爱的手表。

满天星承载了阿玛尼品牌中休闲轻松的精神,既注重手表的实用性,还在细节处充满了精致优雅的感觉,是一款具有多变化的款式。手表中凸显的强烈的阿玛尼的风格,使得满天星充满了活泼爽朗的气息,更成为了生活品味的典范。

满天星是目前所有女士手表中,唯一一款出现断货现象的手表,除了手表精致时尚的外观,不到四千的价格也足以成为畅销的时尚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