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清莹露要洗掉吗 sk2清莹露和神仙水有什么不同

sk2清莹露要洗掉吗 sk2清莹露和神仙水有什么不同

sk2清莹露不需要洗掉,清莹露要在洁面之后使用,可以起到二次清洁的效果,使用之后不需要再洗脸。

sk2清莹露和神仙水有什么区别?

sk2清莹露是专门去角质的,洗完脸之后把清莹露倒在化妆棉上,然后在面部进行擦拭,可以起到二次清洁的效果。

神仙水是精华水,虽然也可以进行二次清洁,但更建议作为后续导入来使用。清莹露就像是日常的爽肤水,在神仙水之前使用可以帮助神仙水更好的吸收。

神仙水有控油和平衡肤质的效果,比较适合油性皮肤或者混合油性皮肤。神仙水有口水味,但是也有人认为是酒精味,这都是很正常的,神仙水会因为时间等原因颜色逐渐变深。

sk2清莹露擦拭的方法:

先把清莹露倒在化妆棉上并且浸湿化妆棉,然后轻轻擦拭t区泛油的位置,然后从中间往两边,从下巴往颧骨的位置擦拭。擦拭的时候避开眼睛和嘴巴,早晚洁面之后都可以使用。

sk2清莹露不需要每天都用,隔一天使用一次最好。sk2清莹露属于弱酸性,不会伤害皮肤,夏天使用可以清除皮肤多余油脂,防止皮肤毛孔堵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