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牛仔裤怎么搭配衣服

蓝色牛仔裤怎么搭配衣服

蓝色牛仔裤是一款男女通吃的时尚单品,和蓝色牛仔裤搭配的时尚上衣有:白色衬衫,或者彩色衬衫,还有白色T恤,黑色吊带,黑色针织衫,红色T恤等时尚单品,都能帮你凹造型。

蓝色牛仔裤搭配白色衬衫

白色衬衫是职场MM们必备的时尚单品,如果感觉平时穿衬衫和西装比较枯燥,可以试试和蓝色牛仔裤搭配在一起,会让你的视觉更舒服,是一款非常清爽的配色,而且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裤,既能保留衬衫的干练,又打破了衬衫的严肃,脚上选择搭配一款方跟单鞋,又给人一种随性洒脱的感觉。

?

蓝色牛仔裤怎么搭配衣服

蓝色牛仔裤搭配红色衬衫

蓝色牛仔裤搭配红色衬衫在视觉上会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在穿红色衬衫的时候,记得把衬衫上面的三颗扣子解开,这样就不会觉得那么拘谨,脚上可以选择搭配一款穆勒鞋,给人一种休闲随性的感觉。

蓝色牛仔裤怎么搭配衣服

蓝色牛仔裤搭配白色T恤

白色T恤是一款百搭的时尚单品,用来搭配一款修身的蓝色牛仔裤,轻松将你的身形勾勒出完美的既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