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色风衣搭配什么裤子 藏青色风衣配什么饰品

藏青色风衣搭配什么裤子 藏青色风衣配什么饰品

藏青色风衣可以搭配比较百搭的黑色的裤子,或者蓝色的牛仔裤,都非常显腿型,使整个人不仅更加时尚,还凸显高挑的身材。

藏青色风衣也可以搭配一条亮色的小脚裤,亮色的小脚裤可以打破藏青色的深沉感,显得造型更有活力。也可以使整个人更加时尚,配色的的合理搭配,两者也互相融合,使整体的穿搭更协调。

如果是藏青色的套装,则可以通过搭配一些亮色的配饰进行色彩的调节,亮色的小饰品和包都能起到增添个人活力小效果,使整个人更加有活力,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藏青色为暗色,是一直以来都比较流行的一种颜色,整体给人一种非常沉稳的感觉,适合一些成功人士穿搭,显得更成熟、稳重,给合作伙伴一种非常踏实稳重的感觉。

休闲款式的藏青色大衣将肤色衬得更加白皙,把领子立起来穿搭更具有保暖的效果。腰间两个插袋让设计更加丰富,中长款式也更显气场,只需简单地配一条黑色紧身裤和黑色短靴就很时尚了。

在购买风衣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身材决定,如果是个子比较矮小的人,可以选择比较短款的风衣,格子比较高的人尽量选择长款的风衣,长款的风衣有更好的修饰体型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