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生姜高光是什么质地 如何使用

mac生姜高光是什么质地 如何使用

mac生姜高光是珠光质地的,使用后肌肤会有闪闪的发光点,轻松打造立体妆容。

日常生活中基本每一个女孩子都会化妆,在平时的上班中、聚会中、约会中都需要美美的妆容,妆容的精髓就在于五官的立体,五官立体才能显得整个脸型更小巧,五官也会更精致。但是很多小仙女天生五官就不占优势,所以需要用专门的化妆工具,来修饰面部和五官的不足。高光和阴影就是可以使整个面部更立体,是五官更深邃的神器。

mac生姜高光的质地比较软,适合不同的肌肤使用,可以根据自己五官的特点适量的使用,可以少量多次使用,避免一次使用过多的量,量太多就会造成妆容成块不自然的情况。可以用手指取适量的mac生姜高光,然后涂抹在需要提亮的地方,然后用手指逐渐的晕染开,也可以使整体的妆容更自然,不会很突兀。

在使用mac生姜高光的时候,注意在鼻子部位不要涂抹太多,因为鼻子部位是直接会看到的最突出的部位,所以要涂抹少量的高光粉,避免显得太明亮,就会有特别突兀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