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的黑头可以挤掉吗 挤完怎么处理

鼻子上的黑头可以挤掉吗 挤完怎么处理

鼻子挤完黑头要尽快使用收缩毛孔的护肤品,防止毛孔变得更粗大,而且近期内也要配合使用保湿产品,使肌肤更加水润,减少出油量,保持肌肤的健康状态。

鼻子挤完黑头的处理方法:

1、先用温和不刺激的洗面奶清洗干净,去除脸上的污垢。

2、用化妆棉浸湿爽肤水敷在脸上,收缩毛孔,等待5-10分钟后取下。

3、取少量的精华液置于掌心,双手揉搓,敷在鼻子上,慢慢按摩促进吸收。

鼻子上的黑头可以挤掉吗 挤完怎么处理

4、使用轻薄的乳液锁水保湿,油性肌肤不要使用的太多,以免出现毛孔堵塞的现象。

挤完黑头后,近期内不要使用去角质的产品,因为这时的肌肤比较脆弱,再使用去角质的产品,会使肌肤变得更加敏感,黑头多的人,也可以用珍珠粉去角质。

珍珠粉可以去黑头,珍珠粉可以去除脸上的老化角质和黑头,长期使用,效果更加明显,珍珠粉除了有去角质和去黑头的作用,它还有美白的功效,不过有些人用珍珠粉会引起过敏,所以在使用之前先在手背上试用一下,再敷在脸上。

鼻子上的黑头可以挤掉吗 挤完怎么处理

珍珠粉具有美白淡斑的功效,它同时还具有紧致皮肤和去除黑头的作用,用珍珠粉制作的面膜去除黑头的效果非常明显,大约一个星期就会有效果。珍珠粉的作用非常强大,除了可以外敷还可以内用,服用珍珠粉可以增强身体免疫力、改善睡眠、养肝明目。

优质的珍珠粉是可以内服外用的,搭配护肤水或乳液也可以做成面膜,使用时要注意量,而且用珍珠粉做成的面膜不要每天使用,一周使用两到三次就可以,使用过多会损伤皮肤,如果时间比较充裕的话,可以添加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珍珠粉搭配,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