蔻驰手表怎么样 蔻驰是什么档次的牌子

蔻驰手表怎么样 蔻驰是什么档次的牌子

蔻驰的手表属于时尚表,论价格也不是很便宜,一块时装表大约在二千到三千,档次在价格上属于中等稍上。

蔻驰主要是以做包为主,它是专门为男士、女士提供精致配饰与礼品的一个品牌。

蔻驰的产品系列包括女士手袋、男士包款、男士及女士小皮具、鞋履、服饰、手表、旅行用品、围巾、太阳眼镜、香水、时尚首饰等。

蔻驰手表怎么样 蔻驰是什么档次的牌子

蔻驰的包包是品牌的主打路线,因为这个品牌成立之初就是由六位来自皮革世家的皮匠师傅共同经营,所以说这个牌子是以皮革制品起家的。

蔻驰的包包样式简洁大方,价格也相对合理,许多明星都是蔻驰的忠实粉丝,比如国外艺人如著名歌手珍妮佛·洛佩兹、麦当娜,好莱坞偶像茱丽安·摩尔,朱莉亚·罗伯茨以及玛丽莎·托梅等。

蔻驰属于轻奢品牌,因为它的价格相对于奢侈品品牌来说相对便宜,所以消费群体也相对年轻,这个牌子算不上奢侈品牌,在价格上只是稍微接近奢侈品牌。

?

纵观COACH这些年的发展,可以看出它的核心竞争力有三点:价格定位、时尚设计和销售渠道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