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和黄金哪个更好显白 怎么保养

玫瑰金和黄金哪个更好显白 怎么保养

玫瑰金要比黄金显白,这两者到底哪个更加好看,主要看个人的肤色以及喜好。

玫瑰金和黄金都是常用的饰品材质,这两种材质的饰品各有各的优点,让不少女生在选择的时候都超级纠结。玫瑰金的饰品非常火,这种材质的饰品很多品牌都有,和常见的黄金不同,玫瑰金的颜色会比黄金更深一点。

玫瑰金是由75%的黄金和25%的其他金属构成的,也有的加了少量的银,因此玫瑰金的颜色呈淡红色。这种材质的饰品中和了黄金的奢华和白金的冰冷,让人倍感温馨,因此玫瑰金更加适合亚洲人偏黄的肤色。

另外,佩戴玫瑰金饰品的时候要注意保养,不然会缩短饰品的使用寿命。在日常生活中佩戴需要注意,要防止刮花,避免佩戴饰品做家务,比如洗衣、刷碗等。玫瑰金饰品还要定期保养,可以拿到专卖店内清洗,也可以自己购买专门的珠宝清洗液清洗。

温馨提示:

为了达到更好的装饰效果,最好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适合自己的饰品;

购买贵重金属首饰时,建议到正规的专卖店购买,以免买到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