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 什么牌子好

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 什么牌子好

敏感肌肤可以使用理肤泉、雅漾、丝塔芙、薇姿、芙丽芳丝等针对敏感肌肤护理的品牌,这种针对敏感肌肤的护肤品所含的成分比较温和,刺激性小,可以更好地镇定舒缓皮肤,让肌肤状态更加稳定,减少红血丝等问题的产生。敏感肌肤相比健康肌肤更加脆弱,选择合适的护肤品也是非常重要的。

雅漾和理肤泉这两个品牌比较有名,是专门针对敏感肌的护肤品,两个都是来自法国的药妆品牌,成分天然温和非常安全,对于敏感肌肤这种耐受性较差的皮肤完全可以放心使用。该品牌下的天然温泉水喷雾也是大热的单品,无任何成分添加,是最天然的温泉水,为肌肤补充水分和矿物质,具有保湿、舒缓、镇静的功效。

丝塔芙和芙丽芳丝的洗面奶成分特别温和,不会刺激皮肤,对敏感肌肤特别友好。有些强功效的洗面奶对皮肤刺激非常大,会破坏肌肤屏障,使敏感肌肤的肌肤问题更加突出,去角质的产品也不适合敏感肌经常使用,用温和的温水洗脸,然后做好补水保湿、防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