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霸王洗发水能用吗

现在霸王洗发水能用吗

霸王洗发水是可以用的,之前香港的一家媒体曝光霸王洗发水含有1、4-二氧杂环己烷,是一种致癌成分,但是霸王洗发水中的1、4-二氧杂环己烷含量是正常的,可以放心使用。

事情曝光之后导致霸王洗发水的销售量大幅度下滑,国家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也组织了相关的检查,结果表明霸王洗发水中的1、4-二氧杂环己烷含量是植物成分自带的,含量非常低,并没有人为添加,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所以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霸王洗发水是非常有名的中草药成分的洗发水,它主要的功效就是强健发根,预防脱发,其中包含很多重要成分,比如侧柏叶、何首乌、天麻、地黄等。这些成分对于预防脱发都有直接或者间接的效果,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使用效果也不一样。

除了使用防脱发的洗发水之外,也要注意作息饮食,给身体补充充足的蛋白质,能够让头发更加健康。也不要吃太多高油高盐高糖的食物,会让头皮的油脂分泌增多,造成脱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