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蓝适合什么肤色 雾霾蓝不适合哪些人

雾霾蓝适合什么肤色 雾霾蓝不适合哪些人

雾霾蓝不适合风格太小清新的女生,因为雾霾蓝本身是个很有气质的颜色,颜色的饱和度也比较低,穿上之后会有点成熟,小清新风格的女生衬不起来这个颜色的衣服。

虽然雾霾蓝的衣服被很多博主和明星所喜爱,甚至成为一个季度的流行颜色,但是这样颜色的衣服,穿起来是有点显成熟的,就算是比较学生气质的T恤衫,雾霾蓝穿起来也没有那么清新的气质。

哪些雾霾蓝衣服穿起来好看?

雾霾蓝大衣:

雾霾蓝大衣应该是这个颜色中最受欢迎的,因为大衣本身就很有气场,如果再搭配上雾霾蓝的颜色,你的气场更加无人能比了。而且雾霾蓝的大衣比起黑色大衣来说,没有黑色大衣那么强大的气势,但是却会有一种温柔的气质,很内敛的感觉。

雾霾蓝毛衣:

雾霾蓝的毛衣因为材质的原因,相对于大衣来说风格更加的温柔一些,更加有一种温婉小女人的感觉,如果你的皮肤本身就白,穿上雾霾蓝色的毛衣,会让你的皮肤更有一种雾面的感觉。

如果搭配上杏色的半身裙,让你的身体曲线更加的柔美,简直温柔到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