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阔腿裤搭配图 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

秋冬阔腿裤搭配图 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

阔腿裤是所有裤子里百搭又显瘦的一款,但是因为裤型比较宽松,很多人都不知道它搭配什么外套好看,其实很多种外套都可以和它搭配,而且可以穿出多种风格,我们日常中穿到的大衣、面包服、牛仔外套、皮衣外套、羊羔毛外套等都可以和它搭配。

皮衣外套+阔腿裤

如果是喜欢休闲又想要个性一点的女生,可以和皮衣搭配。黑色的皮衣最百搭,而且最显瘦,不管是什么颜色的阔腿裤,一件黑色皮衣就搞定。除了黑色的皮衣,米白色、豆沙绿的皮衣会洋气一些,而且很显白。

秋冬阔腿裤搭配图 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

大衣+阔腿裤

大衣和阔腿裤是秋冬季节最藏肉的搭配组合,对胖胖女生非常友好。但并不是只有长款的大衣才叫大衣,大衣也包括短款,对小个子的女生来说,选择短款最好。秋冬最常穿的阔腿裤有针织阔腿裤和金丝绒阔腿裤,这两种比较保暖,而且很有垂感,显瘦效果很好。在选择颜色的时候,黑色依旧是最显瘦最百搭的,卡其色、咖色比较洋气。

面包服+阔腿裤

面买服是一种很臃肿的棉服,为了让下半身看起来不那么臃肿,搭配阔腿裤最好。对于矮个子的女生选择短款面包服搭配九分阔腿裤最好。

秋冬阔腿裤搭配图 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

毛绒小外套+阔腿裤

18年的秋冬非常流行各种各样的毛绒小外套,几乎是专门为小个子的女生制定的,这种外套只有短款才减龄,而且和阔腿裤搭配最合适,其中针织阔腿裤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