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量少发型图片 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女

发量少发型图片 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女

头发少最苦恼的就是头发会贴在头皮上,或者头发不够蓬松,显得整个头和脸都很大。如果头发少,我们可以通过改变发型来把头发塑造的更蓬松,显得发量也更多。时下最流行的蛋卷头和S卷,都是显发量多的发型。除了烫发,选择三七分刘海也是遮盖额头发量少的小妙招。

蛋卷头

蛋卷头也叫做泡面头,是当下火到不行的发型,很多人说做了这款发型之后,发量至少增加了两三倍不止,可见这款发型有多适合发量少的女生了。如果你的头发是属于比较细软的那种,建议烫发的时候,卷做的小一些,这样后期头发的卷会慢慢变大。相反,这款发型如果发量特别多那就不太适合,因为整个发量会暴增,让你的头变很大。

发量少发型图片 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女

S卷

S卷和蛋卷头有些相似,但是头发之间的层次更加分明,卷也更大一些。适合发量少但是发质并不是很软的女生烫,如果发质太软,烫大卷维持的时间很短。打理的时候也很简单,平时洗头后,擦到半干,涂抹精油,用手缠着吹出卷就可以。

三七分刘海

很多女生发量少都是后天脱发导致的,额头的发际线都变的很高。如果想要改善发量少的情况,可以把刘海三七分,这样可以遮盖住一部分发际线,显得额头也不会那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