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禁忌香水评价 纪梵希禁忌香水含义

纪梵希禁忌香水评价 纪梵希禁忌香水含义

纪梵希禁忌香水并不是传统的三层式的香调形式,而是采用的创新式黑白香调,更加有创意。使用之后能够感受不同香气的对冲,感觉会更加刺激,有冲突又有相互融合的感觉,香调是比较神秘的感觉。

纪梵希禁忌香水的黑香调使用的是比较个性的香根草和广藿香,白香调是比较优雅的感觉,使用的是晚香玉、橙花和茉莉的清香。白香调是比较清新的花卉香味,黑香调是比较神秘的木质香调,调和在一起更加有感觉。

纪梵希禁忌香水是致敬经典的味道,有一种摩登的气质,瓶身部分的设计是比较简洁的,搭配暖色调的香水看起来会更加温柔。香水瓶颈的位置有黑色的丝带,上边还有纪梵希的经典logo牌,更加有特点。

在购买香水之前,应该先进行适当的试香,这样才能更好的选择比较适合自己的香水。试香的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在手腕或者是手背的位置喷洒适量的少量的香水,然后等待片刻。

等到香水和肌肤比较好的融合在一起之后,再感受香水的味道。如果直接使用试香卡的话,不能准确感受到香水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