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脸适合什么发型女

方脸适合什么发型女

对于方脸来说,发型是很重要的。方脸的面部轮廓比较硬,在选择发型的时候,要选择可以柔和面部曲线的发型。内扣波波头、微卷发、短直发、二八分后梳烫发、泡面头等都十分适合方脸。

内扣波波头

波波头一直都是很显气质的发型,同时还有修饰脸型的效果。建议选择斜刘海的方法来打造小脸,大脸也可以很合适。清新简约的气质,修饰脸型的同时,还能柔和面部曲线。

方脸适合什么发型女

微卷发

微卷发是一款十分甜美的发型,适合面部硬朗的女生,修饰你的面部曲线,让头发更加有空气感。如果你是个甜美的妹子,但是就苦于自己的脸型太宽,就建议大家选择这款微卷发。

短直发

方脸并不是不能留直发,如果你的发量够多,可以选择一款中分短直发,头发梳理的比较凌乱,让脸侧的头发微微散落。短直发这款发型十分清新,是小方脸女孩的最爱。如果你的发量不够多就不建议这款发型,很容易让你的发型都贴在头皮上,没有蓬松感,让脸显得更大更方。

方脸适合什么发型女

二八分后梳烫发

方脸女生最让人烦恼的应该就是面部轮廓太硬朗,所以说方脸女生选择发型的时候可以把头发烫的蓬松一些,把头发进行二八分,最后再用梳子后梳,让发型看起来随意一些。

泡面头

泡面头是最显脸小的发型,因为这款发型十分蓬松,能够遮盖面部的大部分皮肤,尤其是泡面头的发卷,更加能够柔和面部的曲线,遮盖你的下巴轮廓。泡面头这款发型很好打理,如果你的发量不够多,那么这款泡面头从视觉上能够让你的发量增加好几倍,是发量少女孩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