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德玛卸妆水粉水和蓝水绿水哪个好 区别是什么

贝德玛卸妆水粉水和蓝水绿水哪个好 区别是什么

?贝德玛卸妆水粉水和蓝水之间,成分不同、适合的肤质不同、卸妆力度不同、质地不同。在选择这两款水就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卸妆水。

成分

贝德玛卸妆水粉水提取了昆布和甘草次酸的有效成分,组成了独特的专利成分toleridine,能够镇静皮肤,在肌肤表面形成温和的保护膜,增加皮肤的防护能力。

贝德玛卸妆水蓝水含有fluidactiv成分,能够平衡肌肤中的油脂,让肌肤变的紧致,是一款很好的控油卸妆水。

适合的肤质

贝德玛卸妆水粉水适合中性皮肤、干性皮肤或者是一些敏感类肌肤,贝德玛卸妆水蓝水适合油性肌肤或者是混合性肌肤,痘痘肌也更加适合蓝水使用。

卸妆力度

贝德玛卸妆水蓝水的卸妆力比粉水的卸妆力高很多,因为蓝水卸妆水是适合油性肌肤的,所以卸妆力要好很多。

质地

贝德玛卸妆水不管粉水还是蓝水都是水的质地,但是粉水是无色无味的,蓝水是有淡淡的蓝色和味道。

总的来说,贝德玛卸妆水粉水和蓝水质地都十分温和不刺激,不含酒精,虽然名字叫免洗卸妆水,但还是建议大家卸妆后再清洗一遍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