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跟bb霜是一样的吗 能一起用吗

气垫跟bb霜是一样的吗 能一起用吗

气垫和bb霜都是底妆产品,使用一个就足够,不需要一起使用,但是使用了bb霜之后可以使用气垫补妆。

气垫和bb霜在本质其实是一样的,气垫是由原来的bb霜转变成了气垫海绵的形式,需要是通过使用粉扑按压气垫来进行涂抹,两种物质本质相同,但有有不一样的产品体验,最为底妆使用的时候也不需要重复使用。

bb霜的质地要厚一点,遮瑕能力也会强一些,在使用的时候,去适量的bb霜点涂在脸上,然后使用手或者美妆蛋均匀地在脸上涂开,因为质地的原因有时候会出现上妆不均匀的现象,但是遮瑕能力好。

气垫跟bb霜是一样的吗 能一起用吗

气垫的质地要比bb霜轻薄,通过气垫海绵的作用,将产品均匀的拍打在肌肤上,上妆比较均匀,光泽感好,妆效自然。大多数的气垫遮瑕能力要比bb霜弱一些。

bb霜一般是管状的,体积比较大,而气垫相对来说比较小巧,便于携带,而且有内置镜子,可以随时随地的快速上妆、补妆。

使用了bb霜来进行底妆之后,就不需要再使用气垫了,但是在脱妆的时候可以使用气垫来补妆,比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