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擦气垫还是先擦bb霜

先擦气垫还是先擦bb霜

BB霜和气垫都是底妆产品,选择其中一种产品使用即可,但是不管是BB霜还是气垫,都是要在正常护肤之后使用,使用后必须要以专业卸妆产品进行卸妆,避免造成一系列的肌肤问题。

BB霜和气垫的使用方法:

BB霜:

BB霜是作为彩妆的辅佐工具,也可以作为平时化妆的工具,或者作为平时画裸妆的工具。为了让妆容变得更精致,必须知道如何使用BB霜。

步骤一:首先进行基础护肤,爽肤水和保湿乳液不能少,这样才能确保肌肤更容易上妆。

步骤二:使用BB霜,以五点涂抹法,进行涂抹。具体五点是额头、鼻子、脸颊两侧和下巴,接着用指腹轻轻将BB霜晕开,眼部周围和嘴巴周围也需要涂抹开,特别是鼻翼沟,如果没有涂抹,这个地方就会和脸部肤色不一样,这样就会让妆容出现瑕疵。

先擦气垫还是先擦bb霜

步骤三:完善妆容,不要以为这样就完成妆容了,很多干性肌肤,涂抹完BB霜就很难服帖,这个时候,可以用保湿喷雾轻轻喷在脸上,然后轻轻拍打,这样BB霜就不会浮起来了。

气垫:

涂抹气垫的前提,肯定就是做好基础护肤工作,这样肌肤就不会太干,涂抹气垫的时候也会变得更加均匀。

涂抹妆前乳,在额头、脸颊和下巴点上,然后用手掌抹开,它可以隔离化妆品对肌肤的伤害,如果脸上有瑕疵,再使用遮瑕膏。

使用气垫霜,根据肌肤的状况来决定基底气垫霜的厚度,用气垫均匀地按压,不要使用涂抹方式,要一个地方进行按压,这样才可以更加服帖。

先擦气垫还是先擦bb霜

对于不均匀的地方,可以用气垫进行二次遮盖,确保脸部肤色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