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皮肤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

黄皮肤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

亚洲人的皮肤大多都是偏黄的,在穿衣服方面一定要避免踩雷,如果穿的颜色不对,很可能会显得你皮肤更黄、更难看。白色、黑色、深蓝色等颜色,黄皮肤可以尝试一下。

白色系

不少偏黄肤色的人很忌讳穿白色,认为白色会把自己皮肤对比的更黄,其实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白色衣服就是一个天然的打光板,可以把你的皮肤衬得更白,更亮一些。但是白色一定要选择暖白色,冷白色确实会显得你皮肤更黄,突出面部瑕疵。

黄皮肤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

黑色

一身黑绝对不是黄皮肤人的选择,而是通过搭配来衬托皮肤,我们可以选择黑色衣服上有白色撞色花纹,或者是在黑色外套里搭配一件浅色外套等,都是不错的办法。

深蓝色

深蓝色也是一款深色系的衣服,但是很适合皮肤黄的人来穿,会衬托你的皮肤,让你的皮肤看起来很白。

黄皮肤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

什么颜色黄皮肤不适合?

黄皮肤适合的衣服颜色很多,大家可以慢慢发现,但是我们日常一定要避开几种特别不适合黄皮肤的颜色,比如说:紫色、粉红色、荧光黄、玫红色等等,小心越穿越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