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伊蛇油膏有什么作用

宛伊蛇油膏有什么作用

宛伊蛇油膏官方表示这款产品有散热、清凉、止痒、滋润的功效。此外,这款产品还有杀菌的功效。

宛伊蛇油膏针对各种干燥或者潮湿敏感的环境以及蚊虫叮咬等,这类产品还可以针对多种原因引起的皮肤瘙痒、干红起皮,可以缓解皮肤的各种不适症状,促进肌肤健康,对肌肤还有一定的养护作用。

宛伊蛇油膏使用了藏红花、血竭、蛇床子、苦参、蝉蜕、芦荟、黄柏等多种中草药,这类产品无激素,效果还非常好。

宛伊蛇油膏适合婴儿湿疹、成人湿疹、痱子等,对于脚气、皮癣等也有一定的治疗效果。

如何防止蚊虫叮咬?

一般来说,花露水具有不错的效果,可以在洗完澡之后多涂一些,这样可以防止被蚊虫叮咬,晚上睡觉的时候也会舒服很多。

把空调开低一点也可以防止蚊子叮咬。一般来说,蚊子在温度比较低的时候不喜欢活动,这样自然也不会叮咬了。

此外,蚊香也是比较好的一种驱蚊方式。蚊香虽然好,可是对身体也有一定的伤害,不建议频繁使用,用量多了容易造成慢性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