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色和黑色哪个好看 藏青色比较显年轻

藏青色和黑色哪个好看 藏青色比较显年轻

藏青色和黑色相比,还是黑色比较显老,藏青色的色调还是带一些亮色的,但是黑色就是比较深沉的了,颜色也非常浓郁,和藏青色相比,还是藏青色比较显年轻。

黑色虽然很百搭,但是颜色还是过于深沉,不管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都会拉低整身衣装的明亮度,看起来比较暗淡,低沉,藏青色虽然也是深色,但是藏青色相比黑色还是比较亮的,看起来也比较柔和,不像黑色一样冷冽、深沉,所以,黑色和藏青色相比还是黑色比较显老。

许多女生在选择服装搭配的时候都对这两个颜色犹豫不决,选择藏蓝色不好搭配衣服,选择黑色又比较显老,非常难决策,其实这两个颜色搭配衣服都非常好看,藏蓝色知性、高冷,黑色百搭、显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穿衣风格选择。

藏青色和黑色哪个好看 藏青色比较显年轻

整理了这两个颜色的搭配方法和大家分享:

藏蓝色大衣+白色高领毛衣+白色毛呢西装裤

用白色高领毛衣搭配白色毛呢西装裤,外搭一件藏蓝色大衣,穿上白色的毛毛鞋,搭配精致的链条包包,整身搭配颜色简单干净,整洁又大方,非常好看。

藏蓝色丝绒羽绒服+雾蓝色针织毛衣+蓝色牛仔阔腿裤

用雾蓝色针织毛衣搭配蓝色牛仔阔腿裤,外搭一件藏蓝色的丝绒羽绒服,穿一双小白鞋,这身搭配颜色清新亮眼,非常减龄。

藏青色和黑色哪个好看 藏青色比较显年轻

黑色

黑色羽绒服+黑色半高领打底衫+黑色针织长裙

用黑色半高领毛衣搭配黑色针织长裙,外搭一件黑色的短款羽绒服,搭配黑色的打底裤,穿一双黑色的高跟短靴,这身衣装颜色都是黑色,非常显瘦,而且黑色还会衬托肤色,显的非常白皙。

黑色双面呢大衣+白色卫衣+棕色休闲裤

用黑色双面呢大衣搭配白色卫衣,时尚又休闲,下身穿一条棕色的休闲裤,搭配蓝色老爹鞋,非常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