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叫拱辰享 拱辰享成分与作用

为什么叫拱辰享 拱辰享成分与作用

拱辰享主要的功效是基础护肤,有效滋润肌肤,给肌肤补充必要的养分以及胶原蛋白,使得肤色得以提亮,并呈现出饱满丰盈的状态。

拱辰享是一款抗初老的护肤品,主打滋润补水,改善暗黄起色,有紧致肌肤的功效,质地比较滋润,比较适合干皮使用,油皮在秋冬季节使用。

拱辰享的适用人群是二十到四十岁的需要护肤的群体,拱辰享是依照宫廷配方的强效保湿滋润护肤品,能够为肌肤补充足够的养分。

拱辰享适合中性与干性的肌肤,因为拱辰享系列能使得肌肤得到充分的滋润,并且补充所需的营养与胶原蛋白,同时还能调节肤色,使得皮肤变得光滑细腻饱满丰盈。

拱辰享中含有鹿茸、人参、当归、山茱萸、五加皮以及山参冬虫夏草等,能够使得肌肤变得更加光滑有弹性,并且能够调节肤色,更显健康亮白的感觉。拱辰享可以为肌肤补充营养,同时强效滋润保湿,使得肌肤更加具有弹性,还能保持中干性肌肤的水油平衡,让肌肤更加柔滑细腻,提亮肤色,更显亮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