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粉底霜10号和20号哪里不一样 正确使用方法

香奈儿粉底霜10号和20号哪里不一样 正确使用方法

香奈儿cc霜10号和20号的颜色是不同的,10号色是明亮色,适合偏白肤色,20号色是自然色,适合一般肤色。

不同肤色的情况下,选择不一样的cc霜色号,皮肤比较白皙的情况下,选择明亮色,肤色偏黄的情况下,选择自然色更贴合皮肤。

香奈儿cc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香奈儿cc霜在护肤之后直接使用即可,先点涂在脸上,然后用手指或者海绵蛋把cc霜涂抹均匀。

借助化妆工具,可以节约时间,而且还能让底妆更加均匀服帖。

cc霜需要卸妆吗?

cc霜是需要卸妆的,而且要使用专业的卸妆产品进行卸妆,普通的洗面奶是洗不干净的。

用专业的卸妆产品把脸上的底妆卸干净之后,可以恢复皮肤毛孔的通畅,避免毛孔堵塞。一天下来面部会沾染油脂,粉尘,如果不卸妆,这些污浊物会沾染在脸上,睡觉的时候皮肤不能顺畅的呼吸,时间长了毛孔就会越来越大。

cc霜的质地比较滋润,所以干皮使用起来也是比较滋润的,皮肤不容易起皮,上妆的效果更滋润。

cc霜也是底妆的一种,相对于粉底液来说更加滋润,轻薄好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