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小样怎么辨别真假

兰蔻小样怎么辨别真假

?一、正品兰蔻小黑瓶小样的外包装盒子和假货是有很大的区别的。正品兰蔻小黑瓶小样包装侧面的说明书标识十分清晰,说明书图案分页比较明显;假货的包装侧面说明书比较模糊,字体比较紧密。

二、正品兰蔻小黑瓶小样滴管内侧的齿轮并不深,整体的做工比较精细;假货的滴管内侧齿轮比较深,整体的做工看上去非常粗糙。

三、正品兰蔻小黑瓶小样包装盒的银色亮面涂层与花型压印是完全对应的;假货的花型压印严重偏离银色的涂层,并且印刷比较粗糙,不如正品的印刷精致。

四、正品兰蔻小黑瓶小样滴管和假货的差距是非常明显的。正品的滴管是清澈透明的,结构比较复杂;假货的滴管设计非常简单,出口处颜色发灰,而且真假滴管的形状也不同。

五、正品兰蔻小黑瓶小样盖子上面的玫瑰花logo压印的非常细致;假货的玫瑰花logo边缘线条比较粗,整朵玫瑰花不够精致。

温馨提示:在购买护肤品时一定要到正规的专卖店或者官网购买,以免买到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