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粉水真假辨别方法 兰蔻粉水正品图片

兰蔻粉水真假辨别方法 兰蔻粉水正品图片

1、正品兰蔻粉水的延展性很好,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而假的兰蔻粉水上脸后有一种黏腻感,香味比较刺鼻。

2、正品兰蔻粉水的瓶盖上面有一个印花logo,有一点点的凸起感,用手摸上去感觉非常细腻;虽然假的兰蔻粉水的瓶盖上面也有一个印花logo,但是印花的凸起非常明显。

3、正品兰蔻粉水的瓶盖与瓶身之间只有很小的缝隙,盖子也非常干净清爽,通透感很好;而假的兰蔻粉水盖子与瓶身之间的缝隙非常大,盖子的颜色发灰,有一种雾蒙蒙的感觉。

4、正品兰蔻粉水的瓶口有三道平行的螺纹,并且每一条都是断开的;而假的兰蔻粉水瓶口的螺纹两条重合到了一起,制造工艺也比较粗糙。

5、正品兰蔻粉水瓶身后面的文字非常清晰,瓶身上面的玫瑰花雕刻的非常精致;而假的兰蔻粉水瓶身后面的文字比较粗,比较模糊,瓶身上面的玫瑰花雕刻的比较粗糙。

温馨提示:为了避免买到假货,购买前一定要仔细辨别,建议到正规的专卖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