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c酒粕面膜真假如何区分

pdc酒粕面膜真假如何区分

1、正品pdc酒粕面膜打开后有一股酒香味,非常好闻;而假的pdc酒粕面膜中含有酒精,有一股浓浓的酒精味,很刺鼻。

2、正品pdc酒粕面膜中含有清酒提取物、柚子提取物以及pitera等成分,不仅能够为肌肤补充水分,坚持使用能够美白肌肤;而假的pdc酒粕面膜不含正品的有效成分,自然使用效果也不好。

3、正品pdc酒粕面膜瓶口的盖子做工很好,而且非常标准,盖子上面的竖条是笔直的;而假的pdc酒粕面膜的盖子整体的做工很差,盖子上面有的竖条是弯曲的。

4、正品pdc酒粕面膜包装后面的文字介绍非常清晰;而假的pdc酒粕面膜包装后面的文字介绍比较模糊,印刷的方式和效果也不同。

5、正品pdc酒粕面膜里面的膏体非常细腻,呈乳白色,膏体中间不会出现大量的气泡;而假的pdc酒粕面膜的膏体是淡黄色的,膏体中间的气泡也比较多。

温馨提示:为了避免买到假货,购买pdc酒粕面膜之前,一定要仔细辨别,建议到正规的专卖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