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腿裤配什么鞋子好看

阔腿裤配什么鞋子好看

阔腿裤是显瘦又百搭的裤型,在搭配鞋子的时候,日常经常穿到的鞋子都可以搭配,如小白鞋、短靴、小皮鞋、穆勒鞋、玛丽珍鞋等等。在和靴子搭配的时候,像过膝靴这样靴筒非常高的靴子就不可以搭配,正常长度的靴筒是可以的。

阔腿裤+小白鞋

阔腿裤就是裤筒宽松又向下垂直的裤子,在所有的裤子里,它是最显瘦的一件,是腿粗星人的最佳选择。在材质上,最常见的阔腿裤是牛仔阔腿裤、西装阔腿裤,后来还出现新的面料,比如金丝绒阔腿裤。阔腿裤因为独特的版型,上身之后给人一种非常强大的气场,对于可爱甜美的女生,需要选择一双合适的鞋子来搭配,其中最符合的是小白鞋。减龄的小白鞋可以弱化这种气场感,达到减龄的作用。

阔腿裤配什么鞋子好看

阔腿裤+小皮鞋

乐福鞋一直以来都很流行,其中乐福小皮鞋最为百搭,这种鞋子自带英伦风,非常时髦,比较适合秋冬季节。皮质的鞋子保暖又显瘦,选择黑色最为百搭。和小皮鞋搭配最好看的裤子是金丝绒阔腿裤,金丝绒是一种非常流行的面料,它的垂感性非常好,非常显瘦。

阔腿裤+短靴

如果是上班族或者喜欢穿着轻熟一些的女生,最好和鞋子搭配。阔腿裤除了显瘦,还非常显高,如果再搭配一双粗跟的短靴,那就超级有气场了。短靴的种类有很多,切尔西靴、及裸靴、袜靴等,袜靴和阔腿裤搭配最时髦。选择鞋子的时候,鞋子的颜色和裤子的颜色同色会更加显高。

阔腿裤配什么鞋子好看

阔腿裤+玛丽珍鞋

玛丽珍鞋是一种复古的鞋子,穿上很显气质。如果不喜欢阔腿裤太有气场,那么选择和它搭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