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蔻染发剂可以混色用吗 染发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施华蔻染发剂可以混色用吗 染发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施华蔻染发剂不可以混色使用。使用施华蔻染发剂的时候,需要染什么颜色就选择什么样的染发剂,如果混色使用,染发之后的最终颜色得不到保证。

施华蔻染发剂的使用方法:

把着色染发剂和护发染发霜混合在一起,用力摇晃均匀。染头发之前要保持头发的干燥,戴上一次性手套之后,把染发剂均匀的涂在头发上面,先涂发梢的位置,最后涂发顶。

涂完之后,用一次性头罩把头发都罩住,大概等30-60分钟之后,用清水把头发冲洗干净。冲洗的时候还要使用护发素,让头发染完之后还可以保持柔顺。

染发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使用施华蔻染发剂的时候,染发的时间不能太短,一般都要染半个小时以上,如果时间太短,染发剂不上色,可能会染发失败。

染发的时候要从发梢开始涂抹,最后再涂头顶。因为头顶的温度比较高,染发的速度快,一开始就染头顶的话,就会让头发出现爆顶的情况。

染发剂的用量一定要足,让染发剂均匀的涂在头发上,如果用量太少或者使用量不均匀,都会影响最后的染发效果。